心动之城郑州站正式启动,抖音生活服务携手启辰VX6焕活城市消费_中国营销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品牌动态>正文

心动之城郑州站正式启动,抖音生活服务携手启辰VX6焕活城市消费

编辑: 时间:2023年12月10日

12月8日,由郑州市商务局、郑州市中原区人民政府指导,抖音生活服务主办,智能百变大纯电SUV 启辰VX6冠名的「心动之城·郑州站」正式启动。郑州市商务局、中原区政府领导、抖音生活服务平台及合作伙伴、商家代表、抖音创作者代表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郑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陈立志发表致辞指出,这次“心动郑州”活动的举办,是抖音平台积极响应国家关于促进消费、扩大内需的政策号召,也是推动本地生活服务行业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中原区及各部门将提供最优质的资源保障,持续重视商贸服务行业的发展,与抖音平台一起,打造一个充满活力的城市消费节,为郑州市经济发展增添新动力。

作为本次活动的合作方,东风日产启辰事业总部销售部副部长胡旭坦言,为郑州百姓安居乐业出力是分内之事。“13年来,启辰品牌的多款车型均由郑州工厂生产,为郑州人的出行提供了更加多样化的选择;如今启辰已深深融入到了郑州人的生活之中,不仅启辰的车实现了郑州造,郑州销,而且启辰的生产制造,产品销售,出行服务等全价值链体系,也为郑州的兄弟姐妹们提供了大量和多样的就业选择,让大家可以安居乐业。”

除此之外,抖音生活服务平台营销总监王琪、抖音生活服务招商传播中心负责人王丁虓及商家代表就本次“心动郑州”的活动细则及多元玩法展开分享。

12月8日至12月10日,郑州磨街文创园和二砂文化创意园内将限时举办以“发现城市隐藏款”为主题的城市生活节。到场的消费者均有机会通过参与小游戏赢取城市定制盲盒。此外,活动园区内还有乐队表演、说唱街舞、魔术皮影戏等多种精彩演出供广大市民、消费者观看。

目前,「抖音心动之城·郑州站」已全面开启。用户在12月期间通过抖音搜索“心动郑州”,即可领取吃喝玩乐优惠券。期待广大消费者在郑州解锁更多吃喝玩乐的全新体验。

Copyright © 中国营销新闻网 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