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in新商计划」权益升级!助力中小商家开启龙年好生意_中国营销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品牌动态>正文

「抖in新商计划」权益升级!助力中小商家开启龙年好生意

编辑: 时间:2024年2月26日

人间二月,春日焕新。在万物勃发生机的时刻,商家们也将迎来新一年的生意发展,去拥抱更多的增长机遇。过去一年,抖音电商正成为越来越多中小商家的增长阵地。平台数据显示,2023年新商新增的动销商家数同比翻倍。

数据统计时间:2023年1月-2023年12月

2024年2月,「抖in新商计划」升级,为中小商家提供0元开店、专属流量扶持及补贴、海量达人合作机会、免费工具及培训等10大权益,不断优化新商家的经营体验,为中小商家提供更多的机会,帮助中小商家快速成长。

12.png

0元入驻、0粉丝开号、0粉丝带货

助推生意快速启动

新商家入驻新平台做经营,尤其关注入驻门槛、运营难度问题。

对此,「抖in新商计划」为新商家提供「0门槛快速启动经营」权益,通过“0元入驻、0粉丝开号、0粉丝带货”等优惠措施,降低经营启动的门槛,帮助新商家快速完成从0到1的生意经营。

具体来看,开通抖店的商家全量支持「0元入驻」,部分类目支持「0元试运营」,即允许先发布商品,经营后再缴纳保证金。

新商家入驻不受粉丝量、发布视频数的条件限制,即使是刚开通的0粉丝官方账号,也可以立刻享受企业号蓝V认证和挂购物车带货权限

此外,抖音电商还为新账号提供更稳定的进店流量,用户主动搜索账号及店铺,将获得海量曝光。即使是“小白选手”也能轻松入驻抖音电商,快速掌握经营要领。

13.jpg

运费险扶持、流量补贴、达人带货权益

助力新商推广无忧

作为全域兴趣电商平台,抖音电商汇聚了海量用户,流量充沛且能实现对用户的精准触达,为商家提供生意增长契机。那么,新商家如何借助抖音电商实现生意起飞,快速成长?

「抖in新商计划」新增「新商动销专属扶持」、「新商推广流量限时补贴」两大权益,以多重权益扶持助力新商家提升运营能力、获取更多流量曝光,加速生意启航。

01 新商动销专属扶持

在「专属运费险扶持」中,完成「成交首单」任务的商家,抖店平台承担自商家领取权益之日起30天内的运费险订单保费,封顶100单。在「专属流量扶持」中,抖音电商放大流量激励,新商家只需完成发品、优价、营销工具促销的简单任务,且成交第一单,即可获得流量券(最高1000元)。

02 新商推广流量限时补贴

新商家且是巨量千川自助新手期用户,完成指定现金消耗任务,最高可得5000元千川消返红包激励。

14.jpg

15.jpg

对于新商家而言,达人合作可为店铺和商品带来精准流量,助推生意打开新局面。但如何寻找适合品牌发展方向的达人?如何转化达人合作流量?

「新商海量达人合作机会」权益中,入驻成功60天内的新商家只需通过平台经营合规考核,即可开通精选联盟与海量达人合作带货,借助达人的优质内容及圈层影响力,助力生意增长。

免佣金、资金补贴、免息贷款权益

助力经营降本增效

新商家入驻抖音电商,完成订单后能享受哪些经营补贴?是否有必要开通运费险?店铺运营资金紧张怎么办?

抖音电商平台洞察商家经营需求,「抖in新商计划」升级「商品卡免佣」权益,新增更多基础任务方便商家灵活选择。新商家完成开店,不直播不发视频也能卖货,只需完成任选2个基础任务就可享受商品卡免佣活动,完成当月任务则可享次月结算的商品卡订单实时免佣,令更多商家享受经营补贴。

同时,平台推出「运费险最高3天100%保费补贴」权益,新商家首次开通运费险,最高可领取3天内保费100%补贴权益。在「最高100万元30天免息信用贷款」权益中,持营业执照的个体、企业身份的新商家有机会享30天免息贷款服务,最高可贷100万,解决商家开店的资金运营需求,减轻资金压力,提升资金运用效率。

16.jpg

17.jpg

18.jpg

经营工具、运营课程等免费权益

新商经营轻松起跑

对于新手商家,开店经营有哪些支持工具和方法指导?「抖in新商计划」推出「官方经营诊断工具永久免费使用」权益。官方数据工具“抖音电商罗盘”集【行业竞争分析】【同行优秀榜单】【店铺流量/成交/转化实时数据】【直播/搜索/推荐流量诊断及建议】【店铺分级预警提醒】【新手冷启动进阶宝典】等数据分析能力,免费为所有新商家开放,助力商家快速破“0”,经营提效。

此外,在「指定软件工具免费使用」权益中,「官方智能客服机器人」将帮助新商家客服团队减轻接待压力,提升接待效率。3个月免费的「经营必备工具包」,帮助新商家选品铺货、批量打单、营销推广等,提升开店初期的经营效率。「7天素材优化工具包」可从选品铺货、标题优化工具、主图视频工具、商详海报制作等方面,提升新商家经营效率,促进商品转化。

同时,为帮助新商家学习如何运营抖音店铺,「抖in新商计划」还给予新商家「运营方法指导和免费培训课程」,新商家点击【新商成长指南】专题页,或前往【抖音电商学习中心-新手入门-开单指南】可获得新商的成长课程,助力新商快速冷启,实现经营轻松起跑。

19.jpg

21.jpg

23.jpg

抖音电商的海量用户、精准施策、详细指导和丰富资源扶持,是「抖in新商计划」助力中小商家实现生意增长的关键。

2024「抖in新商计划」10大升级权益已生效,点击链接https://fxg.jinritemai.com/?source=grdxfywxhhd  即刻入驻抖音电商,0门槛开启龙年好生意!

Copyright © 中国营销新闻网 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 投稿点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