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醛功能价值+服务价值+情绪价值”成为艺术漆产业新高配_中国营销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品牌动态>正文

“净醛功能价值+服务价值+情绪价值”成为艺术漆产业新高配

编辑: 时间:2024年4月01日

3月20日,卡百利迎来了盛大的品牌十周年庆典,卡百利中国总裁王辉携众多行业领袖、大咖专家以及明星经销商齐聚广东顺德,共同见证了卡百利这一重要时刻。大会上,这个艺术漆行业领军品牌以一系列高瞻远瞩的战略布局,向外界展现了其深厚的行业积淀与前瞻性的市场洞察力。

1711939345145203.jpg

“服务”升级,口碑为王

峰会伊始,卡百利中国总裁王辉宣布了公司战略的重大调整。他强调,卡百利将不再仅仅满足于作为涂料产品品牌商的角色,而是要全面彻底地转型为“涂料服务运营商”。这一转变并非一时之兴起,而是基于对市场趋势的深刻洞察和对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把握。在当前的涂装行业中,单纯的涂料产品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个性化需求,消费者更加看重高品质的服务和舒适愉快的消费体验。因此,卡百利决定在保持产品优势的基础上,将更多的精力和资源投入到服务领域,通过提供更专业、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

1711939374776940.jpg

转变升级为“涂料服务运营商”的卡百利,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涂装解决方案。从产品选择到色彩搭配,从施工指导到售后服务,卡百利都将以专业的态度和精湛的技能,为客户提供个性化优质服务体验,引领涂装行业迈向新的高峰。

在盛典的高峰对话环节和金商论坛上,卡百利的金牌经销商和行业专家们围绕口碑服务、渠道建设、客户需求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他们特别强调口碑服务的重要性。好口碑的形成并非一蹴而就,而是需要建立在深入理解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的基础上。通过提供预防性和增值性服务,不仅能够解决客户的实际问题,还能为他们创造额外的价值,从而提升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使卡百利的服务口碑成为业界标杆。

1711939384992774.jpg

    净醛“新物种”,占领品类优势

同时,卡百利深谙时代之变革,创新乃时代之呼唤,即便是在涂装这样历史悠久的行业,亦需市场“新物种”的出现,以颠覆既有格局,开辟新蓝海。卡百利净醛艺术漆就是一个涂装行业的新物种,一个迎合了时代家居装饰需求和潮流的新物种,为年轻家庭提供了“净醛生活方式”的新样本。

1711939410387263.jpg

在本次十周年庆典上,卡百利荣耀发布了全新“醛变水”净醛艺术漆产品,这款革命性新品在原有净醛技术的基础上实现了质的飞跃,它能将甲醛等有害物质高效转化为无害的水分子,从而实现了更加彻底的净醛效果。据了解,卡百利“醛变水”净醛艺术漆的甲醛净化率高达93.3%,持久净化率也达到了81.5%,目前已获得法国A+、中国绿色建材产品以及CNAS、美国绿色卫士金级认证等权威证书。这一创新产品的推出,不仅展现了卡百利在环保净醛领域的卓越成就,更引领了涂装产业绿色升级的新风潮,为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

1711939428172599.jpg

品类之冠,品牌次之,卡百利之市场策略,深谙此道。先找到一米宽的机会,继而深耕,掘至万米之深,让卡百利成为消费者心智中“净醛艺术漆”品类的代表,引领行业净醛新标准,铸就品牌之坚固护城河。此策略之精准与深远,实乃卡百利市场布局之精髓所在。

“情绪”价值,精准刺激

不仅于此,善于反扑用户的情绪价值,亦是卡百利破局行业之关键。相比上一代人“从一而终”的节俭,这一代年轻人的消费习惯似乎愈发“抽象”。过去几年大家也许还会为品牌鄙视链吵得不可开交,但如今的年轻人不断对着极具性价比的商品和品牌直呼“真香”。“商场只逛B1、B2”“折扣店成快乐老家”“品牌光环敌不过高性价比”,理性消费这块已经被这届年轻人狠狠拿捏。

不过,当代年轻人拒绝为品牌溢价、营销溢价买单的同时,却在悄然成为情绪溢价、兴趣溢价的拥趸者。《2023青年消费调研》显示,49.3%的受访青年在部分品类消费变多的主要原因是这件商品或服务能够为自己提供情绪价值,41.6%的受访青年表示支出更多是因为自己在今年产生了新的爱好。

1711939472708789.jpg

卡百利在本次大会的新品会环节,上演“情绪营销”炸弹,用产品本身传达情感,深入触达年轻消费者的内心世界。卡百利通过独特的“醛不再高,有鲜则名,居不再闷,醛变水灵”的宣传语带出净醛艺术漆的产品价值点,有画面有感受有共鸣;净醛威尼斯绒和米妮砂绒产品,更通过“若要真丝滑,‘绒’易给”和“生活不简单,尽量简单过”的表达,传递生活态度和情绪……在卡百利看来,“有用是功能,喜欢是情绪”,产品的实用性价值固然重要,但消费者的喜欢和认同同样不可或缺。因此,通过产品情绪价值的提供,与消费者建立深厚的情感纽带,让用户在享受高品质产品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卡百利品牌的温度和情怀。

1711939482746030.jpg

综合来看,卡百利服务价值的提升,是卡百利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关键,在产品质量日益趋同的当下,服务已然成为企业实现差异化竞争的关键所在;净醛功能价值的凸显,是卡百利对市场健康环保需求敏锐洞察的体现,也为艺术漆产业开辟了新的增长点。最后,情绪价值的延伸挖掘,不仅增强了年轻消费者对卡百利品牌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抢占”年轻人群,也提升了品牌的附加值。

1711939498220135.jpg

十年磨一剑,卡百利十周年庆典,既是品牌十年荣誉的见证,更是一次对品牌未来发展的深刻思考与战略布局。卡百利以其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卓越的产品创新能力和情绪化的价值提供策略,成功塑造了其在艺术漆行业的领先地位,为涂装企业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启示与借鉴。

Copyright © 中国营销新闻网 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 投稿点这里

Top